家人支持

(影片上传 15/03/2015)

剧本

标题:家人支持

旁白:锦囊七,家人实际参与,妈妈要成功喂哺母乳,除了学会喂哺技巧外,得到家人的参与是很重要。家人又怎么样去支持妈妈呢?可以帮忙做一点家务,和宝宝玩玩,给妈妈多点休息时间;鼓励妈妈,跟她说:辛苦了,我们会支持你!挺有效的;在妈妈喂奶之前,可以为她按摩背部,让她轻松一点,就更容易排出乳汁;当妈妈照顾孩子有疑难,爸爸最好陪她寻求医护人员的协助。要成功喂哺母乳,爸爸的支持也很重要的,一起听听巧冬爸爸怎么说……

巧冬爸爸:虽然喂哺母乳令人身心疲惫,但是太太仍然坚持喂下去,给宝宝最好的。她还在商场、酒楼、咖啡店里面继续喂哺,这一份勇气和坚持,我真为她感到骄傲。

旁白:接着再听听晓昕爸爸的分享……

晓昕爸爸:我是冯晓昕的爸爸,冯晓昕吃母乳到两岁。有关母乳喂哺,真是一定要付出心和力。我从来都没有怀疑喂哺母乳的好处,因为这是最自然的,是不可多得的,如果做妈妈的都不怕辛苦,我们做父亲,作为一个支持者,当然一定会一直支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