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告示

版权公告

本网站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、平面图像、图画、图片、照片、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,均受版权保障,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卫生署("卫生署") 是网站内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。

为鼓励健康资料的广泛传播,卫生署不反对使用者分发或复制本网站内的资料,惟必须注明资料来源,而且再分发或复制资料只可作非商业用途。除非事先得到卫生署书面授权,否则严禁复制、改编、分发、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这些版权作品作商业用途。

免责声明

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由卫生署提供,作为一般教育及参考之用。我们已经尽力确保有关网站资料的准确性,但无法作出保证。如有错漏,卫生署概不负责。使用者如有任何医疗或健康问题,应尽早向医护人员查询。

使用者如由本网站接达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,须注意该等网站的资料是由有关机构自行编制及发放。这并不代表卫生署核准或认可该等网站的内容。卫生署不会对任何以超文本连结接达本网站的网站内容、及因使用该等网站的内容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责任。

私隐政策

个人资料(私隐)政策

技术设定

部分中文字符需配合 「香港增补字符集」才可以显示。

开启及列印PDF格式的文件须使用Adobe Reader。如未安装Adobe Reader,请按这里下载。部分PDF文件需要同时安装 Adobe Reader中文字型套件才能开启。中文字型套件可按这里下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