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:東九龍母嬰健康院

東九龍母嬰健康院逢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5時半(公眾假期除外)提供兒童健康舊症服務。如有查詢或要安排新症服務,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柏立基母嬰健康院。電話:2718 2597 。

本健康院現時提供以下服務:

  • 兒童健康服務(舊症)

服務時間及詳情,請參考下列時間表。

地址
鑽石山斧山道160號東九龍分科診療所1樓
政府地理資訊地圖
一般查詢電話 傳真號碼
2718 2597 2716 5839

服務時間表

上午9時至下午1時 下午2時至5時30分
星期一
星期二
星期三 兒童健康 兒童健康
星期四
星期五

備註:每月第2及第4個非公眾假期的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

* 登記時間於服務時間結束前30分鐘完結

* 請在指定的登記時間內到達母嬰健康院辦理登記手續,否則將未能安排進行所需服務

在黑色暴雨、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生效時,健康院將暫停服務,期間所有預約均被取消。如有關警告信號於正常辦公時間結束前兩小時或更早時間除下,健康院將盡快恢復正常運作。受影響人士可通過網上預約系統重新預約,亦可親臨或致電健康院另作安排。

服務須知

  • 請在指定的登記時間內到達母嬰健康院辦理登記手續,否則將未能安排進行所需服務。
  • 本院服務並不接受傳真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