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互動網上學習簡介

(02/2022 修訂內容)

親愛的家長/ 照顧者/ 有關兒童服務的專業人士:

BB就快出世,唔知點湊好?

想好好培育BB?

想仔女聽教聽話?

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親子一點通親子易點明幫你通往互動學習之門,讓你輕易掌握親子之道!

親子一點通e雜誌已在二O一一年推出,只需透過簡便登記程序,就可定期以電郵方式,根據你登記的孩子年齡,收取相關的親子資訊。當中附有不同的連結,讓你在一點擊之下,便可以通往認識孩子各階段發展、親子溝通技巧及啟發孩子的潛能之路,加強你在照顧和教導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請登入www.fhs.gov.hk登記或向母嬰健康院查詢詳情。

為了方便大家隨時隨地學習, 現在我們再推出第二波自助親子課程,親子易點明。這是一個免費網上學習平台,讓家長/ 照顧者/ 有關兒童服務的專業人士按着自己的步伐學習。這個網頁因應小孩不同階段的發展特性,介紹最權威又實用的育兒知識和親職技巧。當中附有動畫、影片、互動遊戲和不同的連結,你只要一點擊就可以透過互動形式,明瞭育兒秘訣,增強你們在照顧和教育小孩的信心,從而培育出健康快樂和適應能力良好的小孩。

你還可以在每階段課程完結時進行小測試,獲取證書乙張,以作鼓勵。

快進入我們的網站www.fhs.gov.hk吧!你將會找到你想要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