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告示

版權公告

本網站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、平面圖像、圖畫、圖片、照片、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,均受版權保障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衞生署("衞生署") 是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。

為鼓勵健康資料的廣泛傳播,衞生署不反對使用者分發或複製本網站內的資料,惟必須註明資料來源,而且再分發或複製資料只可作非商業用途。除非事先得到衞生署 書面授權,否則嚴禁複製、改編、分發、發布或向公眾提供這些版權作品作商業用途。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由衞生署提供,作為一般教育及參考之用。我們已經盡力確保有關網站資料的準確性,但無法作出保證。如有錯漏,衞生署概不負責。使用者如有任何醫療或健康問題,應盡早向醫護人員查詢。

使用者如由本網站接達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,須注意該等網站的資料是由有關機構自行編製及發放。這並不代表衞生署核准或認可該等網站的內容。衞生署不會對任何以超文本連結接達本網站的網站內容、及因使用該等網站的內容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。

私隱政策

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

技術設定

部分中文字符需配合「香港增補字符集」才可以顯示。

開啟及列印PDF格式的文件須使用 Adobe Reader。如未安裝 Adobe Reader,請按這裡下載。部分PDF文件需要同時安裝 Adobe Reader中文字型套件才能開啟。中文字型套件可按這裡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