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平台

亲子一点通

亲子一点通 e杂志已在二○一一年推出,只需透过简便登记程序,就可定期以电邮方式,根据你登记的孩子年龄,收取相关的亲子信息。当中附有不同的连结,让你在一点击之下,便可以通往认识孩子各阶段发展、亲子沟通技巧及启发孩子的潜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顾及教导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亲子易点明

亲子易点明 这是一个免费网上学习平台,让爸爸妈妈/照顾者/有关儿童服务的专业人士按着自己的步伐学习。这个网页因应BB不同阶段的发展特性,介绍最权威又实用的育儿知识和亲职技巧。当中附有动画、影片、互动游戏和不同的连结,你只要一点击就可以透过互动形式,明了育儿秘诀,提升你们在照顾和教导小孩的信心,从而培育出健康快乐和适应能力良好的小孩。

你还可以在每阶段课程完结时进行小测试,获取证书乙张,以作鼓励。

专家话你知

在现今竞争剧烈的社会,所有父母都希望给子女最好的,在各方面装备好,以应付未来在学习、与人相处、谋事等挑战。各式各样关于如何培育儿童的资讯涌现,儿童培训班应运而生。在这一片泛滥的资讯中,我们设立了这个专家话你知的平台,为学前儿童家长提供有研究实证支持的育儿新资讯,我们的专业团队并会分享一些培育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心得。希望能令大家有更清晰的育儿路向,为自己、为子女作出合适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