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平台

親子一點通

親子一點通 e雜誌已在二○一一年推出,只需透過簡便登記程序,就可定期以電郵方式,根據你登記的孩子年齡,收取相關的親子資訊。當中附有不同的連結,讓你在一點擊之下,便可以通往認識孩子各階段發展、親子溝通技巧及啟發孩子的潛能之路,提升你在照顧及教導孩子方面的信心。

親子易點明

親子易點明 這是一個免費網上學習平台,讓爸爸媽媽/照顧者/有關兒童服務的專業人士按著自己的步伐學習。這個網頁因應BB不同階段的發展特性,介紹最權威又實用的育兒知識和親職技巧。當中附有動畫、影片、互動遊戲和不同的連結,你只要一點擊就可以透過互動形式,明瞭育兒秘訣,提昇你們在照顧和教導小孩的信心,從而培育出健康快樂和適應能力良好的小孩。

你還可以在每階段課程完結時進行小測試,獲取證書乙張,以作鼓勵。

專家話你知

在現今競爭劇烈的社會,所有父母都希望給子女最好的,在各方面裝備好,以應付未來在學習、與人相處、謀事等挑戰。各式各樣關於如何培育兒童的資訊湧現,兒童培訓班應運而生。在這一片泛濫的資訊中,我們設立了這個專家話你知的平台,為學前兒童家長提供有研究實證支持的育兒新資訊,我們的專業團隊並會分享一些培育兒童身心健康成長的心得。希望能令大家有更清晰的育兒路向,為自己、為子女作出合適的選擇。